偏偏柳絮飞

特别好说话,叫我絮子就行!

【终炽】来点群聊天


我回来了~想我没有?(挨打)


咳咳,大家都有冰墩墩了没有?


回归正题,本篇涉及cp请看第一章,及时排雷谢谢



如无雷点请继续食用






——————————————————————



【智慧树】



【三叶】:我已经日渐消瘦了,真氧化钙了...



【筱娅】:?



【与一】:这是怎么了?



【小优】:咱们三叶大小姐抢冰墩墩上头了



【与一】:啊?都抢到了?



【三叶】:...没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三叶】:




【小优】:我抢到了俩,哎嘿



【三叶】:死啊狗东西



【米迦】:我也有...



【与一】:啊,没事的三叶,我也没抢到



【三叶】: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有钱花不出去     

                   呜呜呜呜呜呜呜



【与一】:



【拉库斯】:啊?我抢到了来着,发动了一点点人力



【三叶】:




【与一】:怎么抢到的啊?



【拉库斯】:嗯.......花了点钱雇人一起抢,大概一百多个人吧,抢到了三个



【筱娅】:?你玩不起



【三叶】:靠,我怎么没想到?



【小优】:我这才叫实力



【红莲】:还不如等一段时间,到时候不用抢都行



【深夜】:我同意



【费里德】:告诉你一个不花钱的方法?



【三叶】:?



【克罗里】:?



【小优】:哈?还有这好事?



【费里德】:当然了



【费里德】:任意冬奥项目前三名,冰墩墩免费拿,去吧



【三叶】:滚啊!啊啊啊



【三叶】:




【小优】:....



(群主将群更名为:顶流应援部终炽分部)



【筱娅】:?这名



【与一】:哈哈哈



【拉库斯】:三个冰墩墩,哎呀



【与一】:不许炫耀!



【拉库斯】:有你的



【与一】:那你炫耀吧



【三叶】:...



“千金有什么用”(三叶)退出群聊



【米迦】:这名字...



管理员米迦将千金有什么用拉入群聊



【三叶】:.........我说怎么就我这没有雨,原来你们给我整无语了



【筱娅】:没事,等一段时间就好了



——————————————————————————



【qq空间】



千金有什么用:我要冰墩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我抢到了!(小优):看我名字

                              回复: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也没抢到,各位可以借我看看吗(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