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柳絮飞

特别好说话,叫我絮子就行!

【拉与】静谧3

嗨害嗨!没想到吧我居然能填坑(挨打)


我也没想到我会填坑,凑合看吧






——————————





“随便?难道我们吃的生血肠你也吃?”  “啊...那...”

与一整个一大无语愣住,拉库斯也不逗他了,招呼大家回房间收拾收拾就出发。



拉库斯打开自己的柜子精挑细选,与一看着他满到溢出的精致衣物,还有好多名牌的时候大为震惊,又想起来他是个什么身份之后低头赶快收拾自己的柜子,找了一件oversize的衬衫解开口子当外套,里面穿了一件白T,找了一条灰裤子,看了看拉库斯穿了一身黑,想了想还是换了一条奶白色的裤子,和拉库斯同时穿上鞋下楼,居然是最早的。



“真慢,这几个人,啧。” “没关系啦,咱们稍等一下也可以的。”拉库斯半倚着墙,视线从手机上慢慢移上来,看向明明穿着很潮酷,看起来却还是一坨奶团子的与一,偷偷笑了笑,默默打开照相机,然后......



与一感到一阵晃眼,拉库斯一边大喊着“what's up!”一边想把手机收起来,这时候手机意外的烫手,飞来飞去,但最后还是被稳稳抓在手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克鲁鲁无情的笑声让拉库斯变成了一颗tomato,这一下所有人都开始笑,他们也不想笑的这么大声,谁让刚到就看到了这么一出大戏,不过与一真的很帅,克鲁鲁直接让与一摆了个动作大方拍了个照,拍完还要来搂与一,这可把拉库斯气够呛。



“去去去去去去,走了,不吃饭拉倒!” “大家都冷静一点,大小姐生气了没人买单了!” “米迦你管管你家这个笨蛋!”



米迦马上装作没看见四处瞅,一看就是要护着小优,红莲和深夜给克鲁鲁拍背顺气,最后还是与一笑着收了场,表示拉库斯想保存可以不用删,或者回去再给他拍。



拉库斯是个狮子座,但是有时候就很像暴躁的猫咪,服务员把他们带到老包厢的时候,拉库斯坚决不坐在克鲁鲁和米迦小优两口子旁边,强行让与一坐在左边跟小优隔开,深夜和红莲坐在右边把克鲁鲁隔开,抱着胸一点也笑不出来,扎起来一半的头发也一翘一翘的,似乎在表达着他自己现在很不爽,与一突然喊了拉库斯一声。



“拉库斯?转过来一下。” “啊?”拉库斯突然被叫的一懵,回过头,正好被与一抓拍,开着闪光灯抓拍,餐桌上众人突然沉默了,包括拉库斯自己也没反应过来,直到与一慢悠悠说了一句“这样就扯平啦。”




——————————————————





其实我跟拉库斯同一天生日(嗨害嗨!)


诈尸一下接着装死,下次见~


么么么~




评论(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