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柳絮飞

特别好说话,叫我絮子就行!

【终炽】来点群聊天

我发现大家还是更喜欢看这个,所以我又爬过来了


老规矩哈


涉及cp请看前面~

这边建议跳到第一章看,及时排雷


若无雷点,请继续食用





————————————————


群主将群名修改为“早安,马超玩家除外”


【早安,马超玩家除外】




【小优】:shit



【米迦】:嗯??



【君月】:他绝症了?



【拉库斯】:应该问,马超怎么了?



【小优】:别跟我提马超!!!!



【与一】:报告,刚刚我在现场



【小优】:快与一,跟他们说,我要气死了,让大家帮我分担一下这份怒火



【小优】:




【与一】:那我不说了



【筱娅】:干得漂亮(在场人+1)



【三叶】:好啊,你们开黑不带我!



【费里德】:这下我也开始好奇了



【克罗里】:同问



【君月】:不会真是绝症吧?



【拉库斯】:突然更想看小优现在满地打滚的样子了



【与一】:他没打滚,只是气的跳脚了



【小优】: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红莲】:别喊了ok?



【深夜】:刚刚你们五排的时候,我在旁边看到了,太精彩了



【拉库斯】:原来只有我们不知道吗



【三叶】:小优,筱娅,与一,红莲,这才四个啊?



【米迦】:我



【小优】:




【与一】:




【克罗里】:快说!我好奇



【米迦】:啊,他玩瑶挂我头上,被对面马超抓死27次,因为我们俩情侣标比他们的大



【与一】:对的



【小优】:他们就是嫉妒!!



【米迦】:玄策前期确实有点不好打,马超攻过来有点意外



【小优】:他还带个张飞攻过来!!!与一还玩的干将,怎么守啊啊啊啊



【红莲】:好歹最后赢了,全程肉抗



【筱娅】:全靠我艾琳Carry全场~



【三叶】:只有我在意,优玩了瑶瑶?



【拉库斯】:?开始辣眼睛了



【克罗里】:




【费里德】:突然之间重点偏离



【小优】:死啊!



【君月】:呵,我已经自戳双眼了



【与一】:我记得米迦是不是有个...



【米迦】:以后不玩马超了



【小优】:你还会马超??



【米迦】:这周一刚拿到的大国标马超,你不喜欢,那我不玩了



群主将群名更改为“马超哥哥应援会”



【小优】:我什么时候说过不喜欢?



【筱娅】:??



【君月】:?不愧是你



【与一】:....



【红莲】:您不能正常点?



【深夜】:哈哈哈哈哈,都用上您了



【小优】:米迦上号!



【小优】:




【三叶】:带我一个!!



【小优】:




【小优】:滚蛋



【筱娅】:啊哈哈,带我们俩一个~



【与一】:我就不去了,你们玩



【深夜】:带我一个,国服百里



【君月】:3-16,国服百里?



【小优】:首ban百里,谢谢合作



【红莲】:哈哈哈哈哈哈



【费里德】:年轻人,就是有活力



【克罗里】:嗯



【深夜】:




【深夜】:不要抛弃我!



【君月】:还好我今天不杀生,不打游戏



【红莲】:你太坑了,小优,踢了,拉我



【小优】:得令!



【深夜】:




【与一】:好家伙



【米迦】:马超?



【小优】:对对对对对对对对



【米迦】:好



【筱娅】:五排走起~



【与一】:祝好运!



【深夜】:终究错付了,只能看着你们玩






——————


【qq空间】



【百夜优一郎】:马超玩家西内!


【点赞】:百夜米迦尔,早乙女与一等七人


【评论】:小优:我看谁再笑!





【百夜优一郎】:刚刚那条纯属放屁,马超我最爱,@百夜米迦尔 请马上带上你的国标,哎不是,带上你的马超带我上分


【点赞】:百夜米迦尔赞了


【评论】三叶:表示不敢点赞,官宣了?

                筱娅:这绝对是官宣!

                三叶回复 筱娅:虽然早就知道,但还是激动了一下下

                米迦:...来了




————————————————


阴间时间更新,码完赶紧躺下睡觉


晚安,马超玩家除外



那个老六



下次见,么么么

评论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